对于淘宝卖家来说,经营好也需要使用一些推广工具,而直通车就是其中之一,商家在使用它的时候,会出现一些重要的指标,这就是它的投产比例,现在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。
1、生产比也叫roi,意味着生产比,店铺提高客单价也是提高生产的方式,但是产品价格相对固定,首先可以通过相关的销售方式提高流量价值,包括与详情页相结合等。
2、实际上,如果直通车的生产比(ROI)>生产平衡点,就会盈利,低于这个值就会亏损。
3、生产平衡点也有计算公式。生产平衡点=1÷利润率=1÷30%≈3.3(利润率=利润÷销售价格)意味着生产比>3.3不会损失。
4、所以大家想知道自己的生产比是否有利,可以根据这个生产平衡点进行比较。
怎么提高:
1、减词–精准优质流量
像这两类词根本就不需要,可以直接剔除到我们的竞价词表。
关键词匹配方式受关键词选择、关键词数量、淘宝关键词排名、宝贝转化率等各种因素影响,类目词精准匹配,长尾词适合广泛匹配,获得的关键词越多,我们选择精准匹配的词也越多,排在前面的词,作为精准匹配。
2、出价
同样可以用加减法来调整出价
加价–提升排名核心词汇
关于价格调整幅度,建议进行微调整,注意实时报告调整后的数据状况,在避免因调整过大而消耗过快的同时,也要避免调整幅度过小而达不到理想的效果。
减价–优化投入产出比
投入产出比比较低,但是排名已经很靠前的关键词,我们可以针对这类词进行降价处理。
3、质量分
根据直通车官方收费公式,我们自己的关键词质量分数越高,相应的实际报价越低。提高质量分数可以降低我们实际的直通车普及费用。
对于一个宝贝来说,展现次数越多,点击率越高,转化率越高,相对应的体验感当然就越好。
4、人群定位
根据自己的业务类目,确定自己的目标群体,结合业务中的数据分析,基本上可以判断自己的准客户范围。直通车时,可以通过限制集团属性来缩小交货范围,降低推进成本。同时,准确的交付有利于提高产品的转化率。
5、区域展现
根据直通车区域列表和业务参谋的访问者区域数据分析,可以综合筛选出适合本产品的区域,也可以看出哪个区域的顾客喜欢我们这样的宝物。同样,根据综合获得的数据,可以优化直通车的重点交付区域,根据每个区域。
对淘宝来说,直通车是定制的推进工具,点击收费的效果营销工具,可以为卖方正确推进。其生产率低的话,可以根据文章介绍的内容提高。